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6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院党群工作科科长,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共40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徐世旺首先对“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和代表资格认定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范双喜同志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我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推进“双高”校建设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和代表资格认定工作,是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保证。

范双喜同志就做好第三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和代表资格认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学院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推荐提名工作,确保“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和代表资格认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要履行好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贯彻党委要求和发扬内民主有机结合,把工作做实做细,保证提名推荐工作质量。三要严守换届纪律,坚决贯彻落实 “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严禁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小动作,严禁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跑风漏气、干扰换届等一切非组织活动,对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为换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他强调,各单位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抓紧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和代表资格认定工作圆满完成。

【1906040】(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