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6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四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安全稳定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共青团委员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和四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学生代表分别就教学训练条件、生活服务质量、学生升本及创新创业等普遍关切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现场做出解答。

冯学会同志要求各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积极整改,及时反馈。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以学生为中心,时刻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希望同学们今后多提宝贵意见。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反馈意见,实实在在为学生服好务。指出高等院校的目标就是培养学生,学院一直致力于将每一位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同学们要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高尚,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同时勉励同学们“筑梦、追梦、圆梦”,不断完善实践能力,增强体育锻炼,提高动手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今后成功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1906029】(学生工作部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