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互享教研成果,共促专业发展

——教育研究督导室举办“2018-2019学年主题教研活动评比”

颁奖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教育研究督导室     点击:

5月28日下午,教育研究督导室联合工会委员会在南校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主题教研活动评比”颁奖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工会委员会、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四校区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学院专兼职督导员共五十余人参会,教育研究督导室副主任许红春主持会议。

学院专职督导员杨久仙教授代表评委组,就评比目的、评比规则和评比流程等方面做了简要概述,高度肯定了各专业(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在活动选题、组织实施、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效果等方面具有较大的突破和创新。

本次活动共有9个专业(教研室)获奖,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工会委员会主席李明非、人事处处长高世吉、教务处副处长张晖为获奖专业(教研室)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上,会计专业主任梁瑞智老师、思政教研室主任王海丽老师和园林技术专业副主任李玉舒老师,分享了经验与体会,为各专业(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起到了实践引领作用。参会的专业(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们就本专业教研活动选题、活动形式、特色创新、存在问题与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互动交流,工会委员会和教务处的负责同志为开展教研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主题教研活动评比及经验交流,为各专业(教研室)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各专业(教研室)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的热情,拓宽了开展教研活动的思路,将有力促进教研活动的实效性,从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1906017】(教育研究督导室 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