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2019年班级心理健康委员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5月17日-19日,学院在昌平励志国防培训学校举办2019年“点亮心灵,我们都是阳光天使” 班级心理健康委员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来自学院四个校区共101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开营仪式,学生工作部、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开营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关伟主持。学工部部长赵永军介绍了拓展活动总体情况和本次拓展训练营具体安排。冯学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牢记使命和责任。勇于担当,积极为同学服务,做好同学们的“阳光天使”。第二,守好安全底线,切实做好危机预防工作。第三,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帮助别人之前,首先要关爱自己,要重视自身的心理健康。

三天的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疯狂过山车、毛毛虫竞速、真人版愤怒的小鸟、驿站传书等多项心理拓展项目。活动特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心理中心主任马喜亭教授前来讲座,讲授心理危机预防以及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等内容。

同学们在结营仪式上分享发言,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心理拓展活动受益匪浅,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人际关系沟通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更加丰富了自己的“朋友圈”。

【1906014】(学生工作部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