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科研成果奖励”学术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5月30日,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专题工作会议,审议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相关事宜。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范双喜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

本次兑现教科研成果奖励,是根据学院《教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规定,由科研处、教务处、人事处于2019年4月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组织全院教职工申报的,其目的在于表彰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科技推广、精准帮扶等工作中成绩突出,有成果产出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经过教务处、科研处汇总审核后,提请院学术委员会审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和科研处处长郝婧分别就2018年度教研奖励成果和科研奖励成果的申报情况做了说明。各位委员对提请的审议成果发表了意见。

范双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院学术委员会的人员构成以教授、专家为主体,符合国家相关文件的规定;我院教师在教科研方面取得成果丰硕,2018年我院获得2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走在市属职业院校前列。他要求,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教科研奖励文件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激发教师从事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积极性,为“双高”建设、专业优化提供支持。

【1906009】(科研处 王秀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