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农工委领导来院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发布日期:2019-06-07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5月31日上午,农工委老干部处处长李景辉、正处级调研员王岚一行来院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座谈的主题是“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出席,离退休管理处处长白红平、副处长齐军喆参加。座谈会由王岚同志主持。

杜保德同志表示,学院按照市里要求承办这次座谈会,是学院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机结合。他欢迎和感谢前来座谈的离退休老同志。指出,学院已成立61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现在,国家职业教育面临转型,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积极申报北京市和国家级的项目,希望继续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注和支持,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言。方道中同志讲述了不论是参加革命还是离休后,始终是祖国和党的追随者。刘立伦、周文济、赵书敏、周广和、倪嘉立、崔振叶、郑伯坤、林宗源等同志分别结合切身体会歌颂了国家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李景辉同志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克服困难参加座谈会,并赞扬发言精彩感人。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新中国的见证者,是市“三农“工作和高等职业教育的奉献者,为新中国的成就付出了汗水,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强调,中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明确了要注重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作用,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我们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同时坚持精准服务,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

【1906006】(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