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5月17日,学院在行政楼323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会,针对学生公寓专项检查进行再部署,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各科室成员、全体公寓生活指导老师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主持。

会上,学生公寓各楼长分别汇报了近期本楼安全、卫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冯学会同志充分肯定了近期学生公寓工作。指出,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检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是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是对我院深化公寓管理的重要推动,是我院争办双高校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公寓生活指导老师讲敬业、讲文明、讲纪律,以自己实际行动确保专项检查取得良好效果,切实把学生公寓建设成管理规范、安全有序、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宜居场所。

【1905053】(学生工作部 董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