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 北苑校区     点击:

5月10日下午,北苑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贯通项目招生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招生就业处、国际教育学院、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负责同志以及北苑校区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吉主持会议。

冯学会同志讲话,对2019年招生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有序开展,平稳推进,全面展示学校品牌优势。二是创新思路,精准发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切实重视,全员参与,举全校之力做好招生工作。四是依法依规,求真务实,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对2019年招生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详细介绍了学院高端贯通项目,解读了2019年贯通培养项目招生录取政策,部署了今年的招生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园艺系、畜牧兽医系、食品与生物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贯通项目六个专业的行业需求、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情况。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2019年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1905035】(北苑校区 谢戋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