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近日,我院2019年处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在南校区举行,并先后于4月12、19日下午先后举办了干部管理能力与素质提升和职教20条解读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同志主持讲座,全院四校区的处科级干部和一般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第一讲邀请到原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杨学义教授,他以“高水平大学需要一支什么样的管理干部队伍”为主题,给我院干部带来一场内容丰富又发人深省的讲座。杨教授分别从高校管理干部队伍的地位和作用、高校中层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要求、高校管理干部队伍的职业困境及对策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培训第二讲邀请到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教授,以“高等职业教育----新号角新行动”为题,结合职教20条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

根据院党委2019年干部培训总体安排,今年干部培训工作将针对处科级干部、党组织书记、民主党派等不同对象安排不同班次、不同形式的培训。

【1905015】(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