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技能手“竞”在农职院

发布日期:2016-09-13    来源: 京郊日报     点击:

来源: 京郊日报 2016年10月27日 版次: 03

本报讯(通讯员王凌云)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农业类大赛将于今天在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各区县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学生,共计142名选手将同台竞技。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三个工种的比赛项目,即菌类园艺工、动物疫病防治员两个取证工种和1个插花花艺师的非取证工种。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项内容。

职业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有效途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宗旨, 连续多年开展院级技能竞赛活动,全院学生人人参与技能竞赛,将技能训练融入到日常学习当中。通过“赛教结合,寓学于赛”的形式,改进了各专业的教学方法,强化了技能教学,突出了“做中学,学中做”的职业教育教学特色。

原文链接:http://jjrb.bjd.com.cn/html/2016-10/27/content_76757.htm